【記者:吳勇取 高雄報導】發表時間:2020-01-13 11:31

普門中學與均頭中小學119位好苗子回到佛光山,參與佛光家庭日,除了分享這學期的學習心得。即將會考的好苗子,也在佛前點燈祈願。

由星雲大師所創辦的好苗子進入第四屆,已栽培許多好苗子順利升學,翻轉生命。日前普門中學與均頭中小學119位好苗子回到佛光山,參加佛光家庭日,一一分享他們近期學習心得,除了感謝星雲大師,也看見好苗子對未來的升學計畫有明確目標,正逐步的實踐中。

這場好苗子回山座談會,普中與均頭中小學好苗子陸續上台,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學習心得。普中為感謝日前帶他們欣賞相聲表演,發揮創意也來一段即興創作。

普中好苗子手寫感謝短言要送給星雲大師。均頭中小學有即將面臨會考的好苗子,在師長帶領下到大殿佛前點燈祈願。

要翻轉生命就要比別人努力更多,好苗子不只在課業上用心,更重要是養成好品德與感恩心,日後進入社會、職場或家庭,將所學回饋與影響更多人。

20200110 2
好苗子報告學習成果、生活點滴並帶來才藝表演。 人間社記者王玉梅攝

20200110 2
普門中學董事長慧傳法師說,從大家的報告中,看到各位的成長,也聽到了感恩。 人間社記者王玉梅攝

20200110 2
好苗子獻上手寫卡片,表達對師公星雲大師的感謝。 人間社記者王玉梅攝

20200110 2
普門中學董事長慧傳法師帶領大家獻燈祈福,恭讀大師〈新春祈願文〉。 人間社記者王玉梅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