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2017-09-04 11:33 | 記者:蘇娟娟  高雄報導
第三屆"我愛閱讀-書車與我"徵文比賽頒獎典禮,在佛陀紀念館熱鬧登場,來自全台各地的得獎者和家長們,一同出席享受這榮耀的一刻,主辦單位佛光山文教基金會,希望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發揮承載夢想的功能,讓大家都能夠繼續擁抱閱讀的樂趣。
這是第三屆"我愛閱讀-書車與我"徵文比賽,獲得特優獎的易治傑朗讀得獎作品,對於國三面臨龐大的課業壓力,他感謝雲水書車,讓他找回閱讀的樂趣。
典禮中,共計頒發特優、佳作、三好等共計60多位得獎者,以及勞苦功高的指導老師8位,另外還有基隆建德國中等3名團體獎。
現場來自全台各地的得獎者、家長們一同出席,而這對來自南投的父女,特別放棄今天的小提琴課,也要來到佛陀紀念館參加活動,就是要享受這榮耀的一刻。
典禮中貴賓雲集,代表主辦單位的佛光山寺常務副住持慧傳法師,以及評審們都認為,今年參賽學生的寫作能力,大有進步,並期勉大家享受閱讀的樂趣,並且用對讀書方法、實踐學習成果。
現場也安排精彩的三好歌表演,雲水書車的海鷗叔叔,也帶領大家一起玩遊戲,為這場頒獎典禮增添歡喜氛圍。佛光山50部雲水書車,未來將繼續服務全台偏鄉校園,為學童帶來閱讀的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