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壁重光.川渝石窟展 佛陀紀念館登場

發表時間:2017-09-25 11:37 | 記者:蘇娟娟  高雄報導
佛陀紀念館推出"絕壁重光─川渝石窟的保護與傳承暨李耘燕美術作品展",將川渝石窟裡的佛教造像,透過李耘燕老師的畫筆,一一呈現在佛館展廳,歡迎大家到佛館,欣賞這難得一見且迷人的川渝石窟藝術展。
南屏敦煌舞蹈團以柔美舞蹈為活動揭開序幕,這次的展覽,是由中華文物交流協會和佛陀紀念館攜手合作,希望讓大家看到,迷人的川渝石窟藝術。
隨後,這次展出的藝術家李耘燕,親自為大家導覽,現場畫作都是李耘燕,在大足、安岳石窟現場寫生與創作,傳承這些珍貴的文化遺產,將畫作變為一座座移動的石窟。
這次的展出相當特別,現場還有特地從台北來的遊客,他們對於能夠聽到李耘燕老師親自導覽,都相當感動,同時也對他的堅定毅力相當佩服。
李耘燕用十年時間,完成了上百個石窟繪畫創作,歡迎大家到佛陀紀念館,和這些石窟畫作,開始一場穿越時空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