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羅智華高雄報導】

佛光山普門中學在大學繁星推薦表現吸睛,除了有學生錄取台灣大學、中國醫藥大學等優質學府,亦寫下錄取率94%佳績。校長蔡國權表示,在全體教師認真教學之下,普門中學用心成就每位學生,學生的好表現,讓全校與有榮焉,未來也會繼續努力提升教育品質。

經由繁星推薦管道錄取中國醫藥大學醫學院中醫系的季俊逸,國中起就讀普門中學,即使國中會考錄取第一志願高雄中學,仍選擇直升普門高中部,因為對普門教學肯定有加。

季俊逸談到,普門就像個大家庭,老師教學很用心,學生遇到不會的問題詢問老師,都能獲得啟發。他希望未來能發揮所長、幫助需要的人,因此立下攻讀醫學院的目標,感謝普門助他圓夢。

「好苗子計畫」成員之一的林翰境,在佛光山提供的獎學金支持下,繁星推薦錄取台灣大學醫學工程系。他談到,在普門的教育洗禮下,薰陶出三好品格,師生間的感情宛如一家人,讓他對人生充滿信心,感謝老師教導,幫助他規畫適合的讀書計畫,一步一腳印踏實學習、邁入台大之門。

C202203222207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