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社記者 李美蘭 花蓮市報導】 2019-12-20

花蓮市明廉國小12月20日早上舉辦「歲末感恩祈福跳蚤市場闖關活動」,佛光山月光寺承辦的「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共襄盛舉,與校方一同安排闖關活動,給孩子不一樣的圖書閱讀體驗。

明廉國小葉景巍組長從網路及他校友人的分享得知,佛光山雲水書車除了固定每月到校服務,也可申請配合學校重要親子活動的單次服務,所以主動與佛光山月光寺連繫,安排此次闖關活動。

月光寺負責雲水書車的國際佛光會教師分會會長楊秋月表示,書車配合校方安排,學校有二手書交換及到雲水書車借閱一本書,再由老師根據借閱的書提問,成功者獲得蓋章完成闖關,師生反應熱烈,獲得許多好評。

家長廉甯翔的妻子為該校圖書館義工,非常贊同他帶著目前就讀中班的女兒前來參加,當自己與女兒一同閱讀時,那種美好氛圍,讓他難以忘懷。

20191220 1 1
家長廉甯翔用心參與,陪伴尚在中班就讀的女兒身邊,為闖關做準備,同時也享受難得的親子時間。 人間社記者李美蘭攝

20191220 1 1
花蓮市明廉國小12月20日早上舉辦「歲末感恩祈福跳蚤市場闖關活動」。人間社記者李美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