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衛視記者:吳勇取 高雄報導】2019-08-05 11:32

佛光山栽培的好苗子計畫,今年有五位好苗子考上雄中、雄女。同時為迎接新生加入,舉辦新生入學家長座談會,星雲大師親自為大眾接心,說明他辦學的理念。

好苗子新生入學家長座談會,就是讓好苗子的家長及新生,上山來認識佛光山的環境,星雲大師相當重視好苗子,為這場座談會接心開示,他談到自己沒有上學校卻辦教育的初心,勉勵好苗子要用功上進。

這次國中畢業的好苗子有五位考上第一志願雄中、雄女,其中詹閎任與張艾寧要繼續留在普中就讀,他們上台分享在校學習心得,給好苗子新生更多信心。

新生好苗子都知道師公星雲大師的用心,懷抱感恩的心情,珍惜加入這個大家庭的緣分。

當天座談會共有180位好苗子與家長參加,對未來住校與學習環境有更深入認識,許多畢業的好苗子都不負眾望考上理想的學校,未來帶著三好四給的精神壯大自己服務他人。

20190804 2
星雲大師鼓勵大家,用功努力會有前途。 人間社記者林靖敏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