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衛視記者:駱志雄 台中報導】發表時間:2019-06-12 11:37

佛光山惠中寺舉辦,首次的偏鄉學校聯合畢業祝福禮活動。共有來自峰谷、光正等10所偏鄉學校畢業生,在校長、老師及在校生陪伴下,共同在佛前獻燈祈福,期許未來逐夢踏實,奔向人生另一學習旅程。

佛光山雲水書車長年以來,上山下海翻山越嶺,帶給偏鄉學校孩童們,對於閱讀書香的渴望,對於人們的需求,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佛光山,這是星雲大師體恤人民的慈心悲願。而為了能更照顧偏鄉學校的需求,惠中寺首次舉辦佛光山「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107學年度台中市,偏鄉學校聯合畢業活動。來自大坑、中科等10所學校畢業生,在老師校長及在校生的陪同下,接受住持致贈書包祝福禮,希望他們展開另一階段學習的旅程。

佛光山永遠從關懷出發,活動中住持恭讀「星雲大師為畢業生祈願文」,在場所有畢業生們,人手一盞燈,默默祝禱,隨後一一在佛前恭敬的獻上,最後大家唱惜別歌,期許未來能鵬程萬里,奔向美好的未來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