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4 0

【人間衛視記者:蘇娟娟 吳勇取 高雄報導】發表時間:2019-06-04 11:31

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為縮短城鄉差距,連續幾年來,舉辦高雄市聯合畢業祝福典禮,今年更是結合高屏地區共32所學校參加,日前在佛陀紀念館大覺堂隆重舉行。

高雄市、屏東縣畢業生代表致詞,宣告「我們畢業了」,同學們除了互道珍重,也感謝佛光山文教基金會,為他們偏鄉學校,舉辦聯合畢業祝福禮,帶著滿滿的祝福,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來自高屏地區32所學校,近千位畢業生,接受現場師長們的期許和祝福,並且由佛光山常務副住持慧傳法師帶領大家獻燈、祈福祝禱,恭喜畢業生,在這一刻,正式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為了這值得慶賀的一刻,現場由六龜國小的太鼓表演、普門中學學生RAP表演,揭開序幕,中場還有普門中學好苗子帶動唱、蟬聯22年全國冠軍的岡山國小民族舞蹈團表演,帶給大眾滿滿的祝福。

現場1700人合唱惜別歌,祝福畢業生們鵬程萬里,為這場畢業祝福禮畫下完美句點。

除了溫馨的畢業典禮,學生們趁著這次機會,參訪佛陀紀念館各處景點,還有在大樹下摺汽球,最特別的,就是到雙閣樓駐館藝術家曲全立導演的工作室,欣賞3D影片和AR科技,透過這次聯合畢業祝福禮,學生們體驗活動的多元和多樣性,同時也打開通往世界的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