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衛視記者:蘇娟娟 高雄報導】2019-04-29 11:31

公益信託星雲大師教育基金主辦、佛光山文教基金會承辦的「好苗子計畫」,日前在佛光山普門中學,舉辦「好苗子佛光家庭日」,所有好苗子分組準備餐點,與師長和佛光爸爸媽媽們共進午餐,活動當天並且舉行座談會,分享彼此的幸福感受。

普門中學共91位好苗子,齊聚在普門中學,親手製作美味料理,包括披薩、炒麵等,就是要讓父母師長和佛光爸爸媽媽們,知道他們的成長與懂事,以及感恩的心。而國三好苗子也獻唱自己創作的畢業歌,展現好苗子的多才多藝。

在座談會中,多位功德主一同參加,看見好苗子的茁壯與成長,這些佛光媽媽們都感到非常欣慰,同時也鼓勵大家繼續學習,前高雄市教育局主任秘書游淑惠,也以佛光媽媽的身分出席會場,希望同學們要懂得感恩與回饋。

佛光山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如常法師表示,從第一次見面後,大家共同經歷多少的第一次,包括買菜、包水餃、學音樂,甚至到菲律賓參學、佛光山表演等,就像一家人。而身為好苗子,則是感謝好苗子計畫,讓自己能夠有多元學習的機會。

這次的交流與座談,充滿歡喜與感恩,並期待這些好苗子們把握多元學習的機會,為自己創造更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