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社記者 黎維銘 頭份市報導】 2019-04-24

佛光山大明寺承辦的「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4月23日抵達頭份市信義國小,計有6個班級參加,小朋友一大早就興高采烈,歡迎海鷗阿姨的來臨。頭份第一分會義工協助小朋友閱讀,閱讀活動在海鷗阿姨宣布規則後展開。

4月23日也是「世界閱讀日」,該校謝雅琪老師感謝雲水書車每月固定蒞校,提供小朋友不一樣的閱讀機會。

信義國小學童熱烈分享閱讀心得,就讀三年一班徐詩晴此次選讀《埃及古墓》,介紹金字塔就是古埃及法老王朝的墳墓,及木乃伊的製作過程。張軒睿選讀《做實驗給大家看》,分享科學實驗介紹溫度計的製作。三年三班賴釆渝選讀《星期五的約會》,分享作者在星期五的早上喜歡和爸爸逛街吃早餐,親子關係從小培養,覺得非常有意義,期待雲水書車再次蒞臨。

 

20190424 1
賴釆渝選讀《星期五的約會》,分享作者在星期五的早上喜歡和爸爸逛街吃早餐,親子關係從小培養,覺得非常有意義。 人間社記者黎維銘攝

20190424 1
大明寺義工協助小朋友閱讀。 人間社記者黎維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