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衛視記者:蘇娟娟 高雄報導】2019-02-12

 

又是新學期的開始,公益信託星雲大師教育基金主辦、佛光山文教基金會承辦的「好苗子計畫」,2月11日開學日在普門中學舉辦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好苗子獎學金頒贈典禮,頒予普中國高中全年級好苗子獎助學金,董事長慧傳法師期許這群學生,用更好的成績來回報師公星雲大師的栽培,長大後有能力時,更要回饋社會。

好苗子獎學金頒贈典禮,現場由佛光山普門中學董事長慧傳法師,佛光山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如常法師,代表頒贈,慧傳法師致詞時,期勉學子要懂得感恩,讓善美的能量越來越美好。校長也希望學生,不要忘記師公星雲大師的鼓勵和支持。

受獎的好苗子,也表達感謝佛光山文教基金會推動好苗子計畫,讓家長和自己,在求學路上沒有後顧之憂。

利用寒假,到佛陀紀念館工讀的學生,也分享工作心得,表達學會感恩與付出。

董事長慧傳法師,也代表董事會,致贈樂器給學生,期許學生精益求精,不論是在才藝或課業,都能突飛猛進,展現長才,將來回饋社會,這才是普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