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衛視記者:蕭盛澤 黃富貴 高雄報導】2019-02-09

佛陀紀念館除了有繽紛的燈會外,並且在犀牛區,安排大樹下說故事活動,還有許多老師校長,前來說故事給大小朋友聽,歡迎大家在春節期間,也到佛館捧書香,逛佛光文化。

臺上老師做出誇張的表情與生動的肢體動作,將故事中的角色演的活靈活現。2019年佛陀紀念館大樹下的故事屋,邀請許多三好故事老師、國小校長來跟小朋友們說故事,希望能透過故事內容給予小朋友在生活中培養善知識。

小朋友們在犀牛區還有馬匹可以近距離的接觸,而另一旁的蒙古包趁著過年期間提供民眾可以品嘗咖啡,在戶外的石桌下座下來吹吹涼風,小朋友們可以在大地上跑跑跳跳,親子之間互動更親密。

春節來佛陀紀念館大樹下故事屋聽故事,並透過許多生動有趣的故事,讓小朋友們從中學習到星雲大師提倡的三好四給理念,並希望未來在生活當中能夠將故事中,給人信心給人方便應用在人際之間關係的互動,創造出人間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