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會懷疑:「真的有觀世音菩薩嗎?」

或者,你會自問:「觀世音菩薩真的靈驗嗎?」

觀世音菩薩在哪裡?

他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當你感受到眾生的苦,覺知到自己起慈悲心,即知有觀世音菩薩。

  《畫說觀音法門》以淺顯易懂的文字,配上世界各地多采多姿的觀世音菩薩圖像共93幅,橫遍中國、日本、韓國、越南、西藏、不丹、印度、斯里蘭卡等地區,貫穿五世紀到十九世紀以拉頁的方式呈現最完整的觀世音菩薩像的演變。

  本書為【看圖說故事‧佛教美術叢書】系列第三冊,前兩冊為《畫說水陸法會》、《圖解淨土生活》。歡迎助印,祈願每位助印的「菩薩」,在觀音菩薩的加被之下,永離八難,一切災殃、苦厄化為塵。

搶先看!!《畫說觀音法門》精美內容

我要助印

表單填妥後,我們將會盡快與您聯繫。

助印方式

一本助印費100元,郵寄費20元,隨喜助印 

匯款相關資訊如下:

地址:84049 高雄市大樹區興田路 153 號 (佛光山文教基金會收)

劃撥帳號:41470738

電話:07-6561921 轉1120-1123

傳真:07-6561573

匯款後,請務必電話通知本會,並將匯款單據傳真至佛光山文教基金會,並註明:捐款人姓名、聯絡電話、通訊地址、捐款用途、收據開立方式等,以利後續處理。電匯、轉帳手續費由捐款者自行負擔。

❤感謝您的愛心,感動您的付出,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