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佛光山員林講堂  員林報導】 2018-06-02

佛光山員林講堂,配合推動「佛光山國際水果節」,以實際行動推銷玉荷包荔枝,在功德主發心贊助下送愛心到偏鄉,由員林講堂監寺覺品法師及分會會長、督導等幹部們分送南彰化36所學校。

覺品法師帶領妙厚法師及何奕霖會長、梁金福督導配合書車前往二林鎮興華國小贈送玉荷包荔枝。莊世雄校長率領全校師生歡喜接受,覺品法師表示希望同學們喜歡玉荷包荔枝,更希望佛光山「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能帶給同學們喜愛閱讀的興趣。

莊校長表示,興華國小感謝佛光山贈送玉荷包荔枝,讓全校師生有因緣享用。更感謝星雲大師及佛光人對偏鄉學校的照顧,推動佛光山「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把書香送到偏鄉,在學校資源不足的情況下讓學生們有更多的書籍閱讀,激勵了學生閱讀的興趣,提高學生素養。

田頭國小學童知道營養午餐可品嘗玉荷包荔枝,開心不已。隨後老師分送荔枝給學生,學生們異口同聲說好好吃,好甜,老師告訴同學們要感恩農民辛苦,還有善心人士的贊助。

二水鄉源泉國小謝添裕校長表示,學校屬偏鄉小學,圖書館藏書不足,感謝星雲大師及佛光人的關愛,將佛光山「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這麼好的資源帶來偏鄉,也因此因緣學生們受益良多能閱讀更多書籍,培養愛閱讀的習慣。

 

1-1

圖說:佛光山員林講堂妙厚法師與佛光會教師分會長何奕霖,竹塘分會黃世煌督導送玉荷包到二水鄉源泉國小,校長謝添裕帶領學生接受。 人間社記者何奕霖攝

 

1-2

圖說:員林講堂監寺覺品法師贈送玉荷包荔枝予二林興華國小,校長莊世雄代表接受。 人間社記者梁金福攝

 

0
0
0
s2sdefault
powered by social2s
回頂端